Thursday 4 December 2008

有恃无恐

刚刚才发现原来上一次自己在寝室看电影是上上上周一。那时我看的是Ozu,而且持续看Ozu长达一周。后来连朋友都说“I saw you watched them all.” 是的,在图书馆有限的资源下,我看完了所藏Ozu的全部。然后失落,就如Donald Richie所说的,我离开了Ozu的时间。 再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地停止了一切观影活动,说:“我要读书。”
到今天,我还在读书。读Ozu,然后Bresson,但是却停止读一切course有关的书,包括我极其盼望理解的James Fredric 的Globalization Philosophy,和Roland Barthes' Lovers' Discourse. 我还是要读的,这是“圣贤书”。
最后为了要见M一面,LZ apply了世界上最贵的 European Embassy: Netherlands, anyway总的来说我长大了,再烦的事情我都可以平心静气地做下来了。
好吧,Micheala说了Christmas要我去她家,然后她做一个cheesecake。说实话,我期待cheesecake,不过更期待她男朋友的厨艺!
再次很高兴地说:“M,那我们下个月26号鹿特丹见咯!(请带个钱包来见我好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ramadol online cod tramadol 319 dose - buy tramadol online by cod

Anonymous said...

buy cheap phentermine buy phentermine online no prescription - buy phentermine online ille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