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December 2008

swear to God

为了旅行和会面,我耗净了精力,一定要在下周二把所有的doc都弄齐全,定好去伦敦的火车票,然后开始闭门写论文。

我估计是要违背自己throu a spring festival party的承诺了,不过如果他们愿意我也可以提钱举行。26日居然要和M一起过春节,这样我的春节不那么异域,多了一些中国色。

今天看的The Silence of Lorna让我和Mi坐到了字幕放完,我们无话可说,因为如果去试着解析这部电影太残酷了,就如同要用冰来冷冻热情——虽然这样的热情源于悲哀与无奈。我们俩决定以后要看什么电影都应该下请示过Adam,因为他的建议被证明是有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