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ly 2009

Howl's Moving Castle

鬼使神差地看了Howl's Moving Castle, 告诉朋友说很好,收到回信说那是他love的导演。当然我是因为不看动画片所以对 Miyazaki先生没感。回信中还说他最喜欢Spirited Away and Ocean Spray,我突然想起原来当天早上在我supervisor办公室也有这位先生的海报,supervisor很是激动地说这是他的favorite,打扫好了杂乱的办公室要将海报高挂!于是我结论到除了这电影和电影人本来是masterpiece的魅力不可挡之外,现在的男人更容易看anime并且被感动。朋友回信的最后问到某某天他过生日,是否可以光临。于是我跑遍了B城所有可能卖电影海报的地方,也没有找到和supervisor所有那张一样的海报 (他兴奋地说是从amazon上刚收获到的)。所以我放弃了,最后退而求其次地买了Spirited Away的DVD。其实这本不是明智之举,可能他已经拥有了,可能他的电脑RC后不能播放,可能了很多。。。终于最后送了出去。结果,

TMD,对方激动到把酒杯放下,双手捧着说,这是他的最爱但是自己却没有买,并且confirm欧洲的RC和此国一样。表情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连续说谢谢近30秒,说的我都不好意思到像是我欠了谁的。介于人多眼杂,我觉得本人还是需要像幼稚园的阿姨般“温柔地”劝到,同学您可不可以不要再说了,我受不了了,都XX岁了还这么像个孩子。结果对方来一句,那怎么了我就是一个孩子。好吧,您孩子但我不是Miyakazi。

最近和朋友在cafe里遇见supervisor,突然友人说他很gay。我极力反驳到不会啊,他只是很真而已。

男人,分很多种,而我只愿分谁在你面前多一分真谁在你面前多装一次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