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0

不明白

暗示的力量真的那么强大吗?

自从上次之后,我不停地对自己说,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再让自己如此难过,这已是最糟的境况。既然我能挺过这一遭,那么将来所有的难过都相形见绌。我的心到过了一个低谷,就不可能再去同一个,是我自己不允许。——这也算人生的一种做作。

所以这次,我每每有那么点心悸的时候,一种压抑便自然生成,将所有情绪浇灭。我有些许不舍,一点心酸,但泪终久没流。

我不明白这是为何?我同样深爱着他们,他们是我生命中多么重要不能重复无可替代的音符,和我一起谱成了这一章。

有位朋友在离别赠言上说:18 months ago, I couldn't imagine meeting you... but we have formed a friendship that is beyond "place" and "space".

也许这就是原因。

曾经拥有就是幸福,朋友可以永远,而我也仍在自己的旅途上寻找另一个可以为我停留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