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07

我的讨厌狂

一. 我讨厌谁在电影院里肆无忌惮地讲电话,旁若无人地啃汉堡,没素质;
二. 我讨厌谁质问我关于电影中心思想的问题;
三. 我讨厌谁要我一定说一个好/不好的原因,你TM能不能说你干嘛就喜欢吃KFC不喜欢吃MDD;
四. 我讨厌谁不放完整部影片,包括片尾字幕;
五. 我讨厌谁试图用奇异的眼神把我赶出电影院,剥夺我看完字幕的权利;
六.我讨厌谁在看电影时做现场解说或是同声传译,你以为你黄建翔啊;
七. 我讨厌谁买电影票要花去一万年的时间,没选好就别来排队,你以为在演Happy Ending啊;
八. 我讨厌谁无视电影工作者的劳动力,不用右脑思考,开始做预测,“我还在看电影,白痴!”
... ...
N. 我最讨厌看完电影后,他不在身边。

1 comment:

M小鱼 said...

the last item...it is not about to hate, it is to h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