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ugust 2008

Talkie

一丝转机出现,如图:9月6日,人民大礼堂

读张小姐的作品仿佛是上个世纪的事情,当时实没有同仁们高端的觉悟,却总纳闷为何小姐笔下的女人要如此折磨,殊不知小姐的一生也是另类的。现在,说句酸酸的话是,女人总有逃不出的命运,那种身不由己,心不由己的命运感。
(龇牙咧嘴,做鸡皮疙瘩状)
最近还是可以重温一下她的,特别是让我最难以接受的《心经》和最艳丽的《红玫瑰与白玫瑰》。说后者艳丽,是因为她极尽丰富地展现女人的百般心境和暧昧的情感边缘。

关于PK.COM.CN
昨天中午吃饭,听长辈们说关于N年前的穿衣风格。由于收到当时时局的限制,MS街面上只有青蓝二色,长衣长裤。于是,脑海里顿时冒出了一副电影中的画面,医学院的学生们带着白色的面具穿着白大褂,排着一个正方形,跟着广播做第7套广播体操。所以,我又想如果纯白色的大褂能换成青蓝二色的70年代的典型穿着如何呢?可能,那就不是江某的作品,而是某个现实主义者的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