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08

梦惊魂

下半夜5:30为一个上半夜的梦惊醒,有鬼萦绕的梦魇让人气息无法平复。

是何物缠绕不明,可为何有冤魂索命时,却执他人之手,握紧“为什么?”
对方无语对答,嘴唇颤动,莫非他比我惊怕抑或默念菩提经文,
我却未见佛光。

一袭坠地白衣,匀速漂浮向我,白纱遮面,我未曾想看清面容,只怕是红唇黑发,没命消受的绝艳
她,哀怨成瘦弱,惆怅环视四周,仿佛前世于此四方之地有未尽之情愫……而我夹在某两人中,俨然一个入侵者。
非我之过啊。

慢慢地,她来了,驶来?飘来?移来?

睁眼。
梦魇中的鬼,一清早告知父母,以求其中的预言实效,他们说可以请钟馗驱之!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