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09

I am reading you sign, God

In my culture, this isn't nothing...

我想我还是成长了一个的,对于过于伤脑筋和消耗睡眠的text analysis我是不再做了。可能是Roland Barthes拯救了我,也许是我老了,没有了精气神,在我每天只能睡5个小时的情况下。

一天变得好长,一天里相同的路数又变的重复,上帝让我看见我不能解释的现象(n.b.3 times/day)。虽然我不信上帝,但是我相信这是某种启示,我还是个聪明的孩子。

My culture taught me we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