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anuary 2009

行city—R

去了好多天的R城,给别人说的理由和心里的理由到底有多冲突我是想不明白的也是不想明白的。生活中的目的性太强,有时候会事与愿违的。

试图实现每天看4部电影的伟大壮举,但是我还是免不了告诉自己这阳光好的让人觉得如果失去就对不起自己。这一束束的阳光骄傲地洒在大地上,我踏着自己的影子,心里想着到底是在哪里,心在哪里。

一个小时的时差也是时差,总惦记着加一个小时,也许他们还在暗房里激动地翻阅着胶片,我就这样努力地看着达利的Surrealism。走近了NAi,但只是走近了而已。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没有进去,因为心里一直怀疑architecture最适合的气候是室外的新鲜空气,那museum里面会有什么了,不过是记忆里的模型吧,我想L也是不一定喜欢的(当然这只是我的臆想)。所以我选择和M去Tilted Cube。原来他的奇妙是需要我们抬头仰望,从不同角度欣赏的。同一片天空,从不同的方位,被房顶切割划分成了不同的形状,竟然也有猫咪一样的模样,L应该是会赞叹的 (当然这仍然是我的臆想)。

除此之外,我为了买到一张二手的Rainmaker差点误了自己的火车。我的身影在三天里平均每天出没在满是黑色黄色人种的唐人街上,我所有失败的企图,没有人会知道,因为他什么都看不到。我告诉自己何必呢,谁会在乎。不过一句满不尽心的谢谢而已。那天走之前告诉P君说3月份会去捷克,匈牙利,奥地利,然后再去巴黎。我给他说我会成为了波西米亚,可是这三天看见了真正的波西米亚,我还是想settle down,我没有体力支持永远的激情澎湃。只是这永远只出现一次的二手碟店在那天我放弃后就永远消失了,但是这是我试图让自己忘记的努力,MS将永远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