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09

好听

在惊醒之前我又梦见了亲爱的Michaele。你还是那样和蔼并且怕着你的女朋友。有时我问自己到底是想念了你的什么?突然就渴望曾经那样可以放纵且被宽容的肆无忌惮。你永远有丰足的时间来体谅我的焦躁不安,你永远站在我的这边接受我无边的幻想。我待在你身边就像是稳稳地靠在一个不那么明亮的镜子旁边,我睡在模糊地‘像’里面,感觉被暖暖地包围着。有时候我也讨厌你玩世不恭地态度,埋怨你常常总那 么容易顺从,可我也贪图地用你的慷慨来固定我的生命,从来也没有想过有一天这一切都是空的。就是像是那天在我遇见人生的第一个噩梦后,我躲在你的房间,和你们待了一夜,你们玩PS,我看着电视。因为你的幼稚和温柔,我突然就不害怕了,就算是我的手指被夹在门缝中,被你们像宝儿一样的呵护着,哄着。那晚,你陪着不省人事的我坐在pentry里面,从凌晨3点开始听我絮叨抱怨甚至绝望地哭诉着我的爱情。那晚,你说了第一句让我刻骨铭心的话,你说不要这样,要两腿发软的我自己站起来,要我坚强。记得走之前的那一夜,我还纠结于宿命中另一些的悲哀,于是明明白白地对你说,我们回去后大家就注定要疏远,我彷乎感觉到在一夜间我注定要失去了一个他和一个你。

原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却从来不曾对你说生日快乐,就算是3年前的那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