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ne 2009

Listening to whose heart?

为什么不是牛津就是剑桥阿,这生活没法过了。

全是相似的面孔?还是只在我眼中一切都固执地没有前进,永远停留?

朋友说要长大,可我偏偏用长不大的举止来伪装一颗想老的心脏。如果存活的最终结是死亡,那么我宁愿抛弃一切欲望,奢望奔跑到最远处,那里也许有一丝光亮。

可惜,这一段却是沙漠旅行,为了生存人变得对自己残酷,对自己背叛。

我路过了你的你,路过了你的我
这满山的红叶绚烂
我路过了我的你,路过了我的我
一抹闪亮是绿洲的霞光

独自苍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遇到新的人了?
G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