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09

Mary says...

一个eventful的周末后,我终于度过了好好好安静的一个下午,完成了一个pottery painting,在一个small mug上画了一架钢琴,送给要过生日的朋友。

当终于收到某个programmer和某个co-coordinator 的 positive 回应后,我的整个周五下午都处于esctasy的状态中,直到凌晨3点。原来那个时候的人都是兽性的,除了那些得到过长久良好教养的同志。我于是也在众人兽性的咄咄窥视下艰难地装着B,以求逃脱。周六的流言蜚语终于在我苦苦等待了4个小时后以一男人般的决绝得以澄清。 我说了一些貌似果断洒脱且不绝对正确的话,对方认真地听得不知所云,毕竟在那个时候,即使是受过长期良好教养的人,在连续奋N台pool后和Beck's之后也有晕菜得凶。谁可以颠覆昼夜?

不休不眠的是我们的心脏,而你却不听他的话。你偏偏和自己和别人装傻充愣,顺延着所谓的安全界限和成规教养玩弄自己的睡眠和脑细胞。做的是手,想的是心,心手不一——这就是你我的现状。

Mary say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xqgbr_5Ibc&feature=related

I think this version is better than the CD version.

G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