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07

E & M

Early Morning:
昨天又是整夜整夜的反反复复,喉咙里化不开的还是心上涌来的。
做了一个可怕的梦,有人在我耳边软语说,我们一起去康定吧。于是,我诡异的看见了YANDEN, 看见了他的KHAMPA CULTURE CENTER,看见Phillip & Pie对我灿烂的笑。
Elephant Man:
终于看完了 EM, 不得不说又一次佩服了David Lynch的造"异"之术。前段时间对于Muholland Dr的film noir中的灵异还耿耿于心,但是EM却是一部凄凉的人间百年。无论是下层还是上流,无论是有心还是无意,疑惑是一种不能自拔的obssession, people with deformity总之是难逃命运的魔掌。
"I'm not an animal. I'm a human being. I'm a m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