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07

Tour de France

Rasmussen Michael (DEN) For Individual

Boonen Tom (BEL) For Points

Zigzagging

Crazy For Youth

难得有一项除了足球以外的体育项目能让本人心甘请愿调整懒惰的生物钟,硬生生地给它拨后了7小时,死死地在凌晨撑了两个多钟头。其实,我早改右键刷新了, 原来环法已经第11赛段了。
一样的风景,一样的赛段
少了美国探索,少了阿姆斯特朗
虽然走了神仙,却有小妖纵横

不过今年,兴奋剂却为环法这出戏敲了不少边鼓:
Rusmussen因为未提供训练地址阻挠了兴奋剂检查而被丹麦自行车国家队除名(虽然他现在拥有黄衫);
德国电信车队的兴奋剂丑闻引致德国电视一台电视二台宣布停止对环法的转播,以此反抗兴奋剂;
记者比赛手忙乎,汽车比自行车更热:英国电视台的两名记者为了更好地报道爬坡赛段的实况,决定提前驱车踩点,找好角度。结果他们的汽车在超时工作了N天以后,招架不住抗议了,半途因引擎过热自燃了!!!

当然不是所有的人,也不是所有的法国人都喜欢这玩意的。曾经,某人就看着我激动的双眼无所谓地投了一句:"I don't like it." 认了! 谁叫我对什么法网也没感觉呢...

今天看了 Bertolucci 的The Dreamers,闭着眼睛听一个男人熟悉的声音:"No, thank you." 总是要在结束时习惯性的上扬,就像很久以前听到的那一句一样。
-“我能不能说我喜欢这个国家的男人说英语?”
-“你也许该说你喜欢寻求他说话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