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ly 2008

做人的态度

今天下午睡醒起来,发现邮箱还是空空,在我最需要被通知的时候。
昨天BC里W小姐的一句pls wait for our need for...于是我心半凉
朋友中有的已经开始打包,出国的出国,工作的工作,找女朋友的找女朋友,貌似就我一个还在家里跟电脑战斗,说:“我要怎么才能找到一份体面的兼职!”也许“体面”二字本来就带着不适宜的清高。其实工作不是没有,可是我又不知为何迟迟不去打电话,所以,
决定一:明天要振作,打电话!

回到家肯定是没有咖啡因的生活,即使是茶。但是,对于咖啡,我的迷恋不是因为它可是让我很exotic,而是它对于我心脏跳动的频率和思维活动的速率有提升的帮助。
p.s. 我估摸最近比较沉迷睡觉的原因是可以借此麻痹自己混乱且危险重重的POST-GRADUATION ISSUE。我的RP在这个命运悬而未决且非我力所能为的时刻,请上天念本人一心向善,绝无害人损己的潜质。。。(MS说太多)总之,我希望能尽早平安地度过高危期,在我沉沉睡去地时刻。然后觉醒来,便步入了我的身份认证阶段。
决定二:以补充睡眠的名义,把命运交于他人之手,我且与周公说梦。

打开很久没有光顾的NYTIMES,这是体现我自我觉醒要重新做回一个关心what's on THE EARTH的小人物。最近,本人处于信心危及期,对于运气和自信都是0的评估。权当作是要化悲痛于无形,个人之忧怎抵国家之忧的优良品质,我关心时事,举措如下:
坚持看完新闻联播,频繁光顾CCN, VOA, BBC, NYTIMES, Guardian, etc.
决定三:继续执行以上决策!

上帝考验了我对于某个学校的忠实度,结果发现我对其的厌恶从4年前的反感一步一步走到4年后的憎恨与厌恶,那一句“永远别想我对他说一句好话”绝对不是赌气之言!

同时,上帝考验了我对于这个国家教育运转机制和众人的人品,在我即将离开的时候,我还不知道结果。不过,这样的对立,就如鸡蛋碰石头,而我明显不是S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