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uly 2008

方向

“留学生”好似不像我想象中的学生,没有悠闲自得,没有高枕无忧,我现在是满心踌躇,焦虑熏心;
“未来”好远,“未来”又好险。

放弃抒发这样不切实际的情怀,因为它无济于事,我还是面临一个人去甩卖力气,知识变得一文不值的窘况,我的生活不可能成为想象中的天马行空,我无可奈何地开始保守,开始走上正途,因为我需要生存,再没有条件生活的情况下。

终于,我今天无意间和MM的谈话中弄明白了一个问题,我现在需要坐的最切实际的仍然是锻炼我的英文写作能力——这个将来极有可能成为我吃饭工具的东西,培养我敏锐地分析电影的能力,既然我选择了MOVIE我就应该更加热爱他,竭尽所能为她而奋斗,将她作为我亲爱亲密亲如衣食父母的兄弟!

对,衣食父母啊,我完美的电影事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