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07

response to MSN-FRIENDSHIP

请允许我今天多写一些文字,我的思想就这样地游离,如我突然平静得慌乱的生活。跳跃着,跳跃着,我好累,未来的不确定,我却好像抓住什么东西依靠,可有什么可以靠呢?原来这个时期我只有我自己,你们在哪里?



我想告诉N我是真的爱吃苦的,就像我以前只喝expresso。虽然有一天我开始喝加巧克力的摩卡,也只是为了让日子可以稍稍因此有一点甜,心里想还是坚持咖啡的苦味。这似乎有点我的生活观的写实反映。
我其实不是最喜欢WKW的,只是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他那么让我心醉也让我心碎。就像是今年前第一次看见两个男人在一起也是如此的协调,几年前看见两个人不停猜测演绎别人的生活却将自我投入太深而近乎遗忘,那几天我拧着钟跑,却也追不会,只是一遍遍重组记忆的碎片。
拍了一部DV,本来是为了一个伸手不可及的一个人,却成就了MSN难得的友情。回想起大家澌混在一起的没白天没黑夜,没分工没身份,耳边突然又是不停的碰撞,眼前又是时晴时阴的面孔。我想真得停止NOSTALGY,因为我相信不久我们还会“混在一起”!

请继续我们的MSN PRODUCTION!!!
为了我们自己,纯粹的纯真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