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08

一根钉需要磨砂纸还是细沙

MD,杀毒说系统有13个漏洞,补补补!

要完成东西迟迟不能get finished,我就如一条burned fish般左右翻滚,在天干物燥的这几日,无心睡眠啊~

当然,一盒烟=一合眼???我还是能被噩梦准时光临,请弗老释梦,听周公评书

偌大的校园里,有暖和的阳光,渗透浓密的层层绿叶,那是初秋的一个午后。我如梦似幻地出现在了某个角落,面前是一排阶梯,直觉告诉我有什么未完之事在上阶梯右转的第三个房间里等我。毫不需要摄影理论,我剪辑似地快速位移到了楼道的一端,瞬间换装成了一个MS是30岁的女子,煞有介事地拎着没牌的黑色鳄鱼皮皮包,一身华丽丽的坠地长裙,(真是神经)慢慢地走向走廊的另一头。突然,某人轮廓出现在走廊中部,我下意识的低头装不看见,因为我知道他是谁,可怕的黑色棉袄,牛仔裤,加一副摇摇欲坠的黑色板材眼睛,SDA,我是得罪了谁吗,才与初中班主任得见。终于,我的故意漠视被梦中的下意识机制否认,此人赶紧出现在楼梯角,与我站立,他问了一句:“你怎么在这儿,你失忆了,你不知道吗?你以前的人死了,你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你了。你失忆了,失忆了,失忆了。。。”

谁在放复读机,TMD。我抽身看见自己瞪大了眼睛,“失忆了,我自己,那我应该认识你吗?”

也许是我,狂奔下来楼梯,一群的洋人,黄头发,蓝眼睛,他们唇红齿白地开怀大笑,女生,男生,彼此间。背着书包,我冲出人群,回头一看,一排小男生坐在低墙上,喝着Coca cola,(没my favorite)旁边的一个白板上说:“Party tonite, Why don't you come?”

“why not, why not” 我惊恐地双眼说,“just can't”

我醒,阴魂不散!

立志要当COUNSELOR的我,其实何须弗老与周公。我清楚明白这都是因为偶尔瞥见一张照片,鬼魅缠身,驱之不去,也无从化解。我可以无所不用其恶的语言咒骂和发誓,无论是对谁,可是心魔难去,难去啊~~~


但愿早日写完该写的吧,也算是一点精神寄托。
祝,所有的人们:中秋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counselor啦
小G

edgewalker said...

已严重更正,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