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08

Not calm life

事件的始末是我的飞机在重庆和香港分别被延误了5小时和2小时,然后造成了4小时内吃了两顿晚饭。在我终于抵达LHR时,以为13小时的煎熬结束,才发现我是人到了UK行李却没到,而且莫名其妙的不知所踪。最后,即使要我填写行李派送表,我也只有地址么有电话,因此还和工作人员起了争执,又不是LZ不要电话,才来我怎么可能有NO. LZ也想啊,求的~终于,下午4:14分收到voicemail说我的行李今天早上到LHR然后再打电话确认派送。 MD, LZ现在literraly什么都么有,除了衣服,几张英镑,就是一个快么电的电脑,晕哦。我要继续睡觉了,等待电话,等待我可爱的行李。

也许可以先去吃点cherry tomato再喝点semi-skimmed milk.
不说SHIT, 或者说Life is WONDERFU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of yourself,swee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