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

简单的决心

简单地说, 我不要过那种生活, 过于地文艺, 过于地茫茫地寻找, 以为那是目的地,我现在发现这对我过于奢侈.

我还是希望能够systematic地生活, 谁说朝九晚五就是单调, 与人交往也是一种能力, 而我以前就是太欠缺这样的能力了.

我正在做奋力拼搏的努力, 谁也看不清我心中的方向, 因为周遭过于繁复不定. 不过有点是定了, 我倒是能出落成一个谁都不认识的人,包括我自己.

Especially for G:有一点不知道是路过什么的地方, 好像是看见有人在吃泡面啥的, 我突然想起了咱俩在SH的日子, 还是怀念了一个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待在宿舍做作业,转眼就是半夜了。
一直想着打工存钱到处去走走,就像之前去SH一样,但是很难再找到同伴了。
小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