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08

Refresh my Blog...

那么今天终于是一周课程完了,发现有一门课居然就上6周,也就是说我已经1/6 done了。一定是不要做流水账的,但是重点还是要说我的信心处于严重被打击的状态,怎么regain啊~~~我还是要drowned 在无边的电影海洋中才是对的!

所以,接下来出来这个practice的课程,我要不分昼夜的看电影,读理论,然后周末和朋友泡影院!即使是The Fall这样的电影,我都愿意尝试。

认识了些pretty可爱的人儿,可是老子要嫁人的嘛,我要嫁人,wholly crap!

挣了可怜的17胖子,等会就要挥霍掉估计3胖子吧,不过值了,和M去看个电影,然后来杯咖啡,这样的生活情调一个月一次是必要的~~~

不写了,发现都是crap, 马上去思考self-portrait怎么弄!!!严肃地思考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