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08

关于self-portrait

作业是 two-minute self-portrait, but no dialogue should be involved except for voiceover
于是,这标志着我正是开始了短暂的制作生涯。

课堂上的人很是活跃,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正地热爱电影,喜欢谈论电影(和别人分享),或者我是否能如他们一般思维迅速,我猜想可能我会需要较长时间的思考,因为我毕竟没尝试被真实的生活逼迫的紧张感。

说会self-portrait
完美的idea已经被盗用,所以我放弃侵权的献艺
今天有人问我该怎么portray herself,我却滔滔不绝地说出了一套方法论,可是这是不能套用的,因为我最擅长的是being indecisive。就如当初对于一盘cookies纠结,是我们精彩的幻想。

于是,我决定拧着一个黑包,穿一身黑衣,带一顶白帽,在被摄像机抹黑的迷宫中行走,寻找到了一个人体模型,给她穿上我美丽的旗袍,带上Screem的头像,我便开始开心地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