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07

小事·1

暑假的生活真是无法用惬意来形容,热得像是和上千人关防空洞一样。于是,突然想起以前老小老小的时候和一群男同学躲在防空洞里还可以避暑,不觉现在全球变暖比我变老还快。

某人的儿子周末满100天,于是大肆邀请除了亲朋好友三姑六婆之外的社会关系上的大堆各界人士“共享盛举”,还期望所有和他一般老的人给一个还衔着奶嘴儿地主儿说:“一百天快乐”。可我去年就眼睁睁的望着生日在一场失利中度过而遗忘了,直到朋友打来长途问你要什么礼物啊:娃娃熊?上帝啊,我以前只看过圣斗士和西瑞,要不就是魔神坛战士。。。于是她承诺的那盘EMINEM的精装打口碟只有等我自己送自己了。而今年我的生日是要去面对IELTS成绩,我估计会乐到死掉。

说道IELTS,某天和H谈到去ENGLAND的未来。她幸福地说他们两个人在SCOTLAND那儿如何如何地奋斗,我只好自娱自乐地宣称将来一定要召集人从LONDON骑到PARIS!!!Le Tour de France 仿佛所有听过此话的人都一笑而过,居然H还提醒我说:告诉了你晚上失眠要喝热牛奶,不能乱喝酒。还真是被他猜中了。以前某个-rry也是这样告诫了我一个,于是我就反问那你能不去CLUB吗?
那顿饭成了永远的一个邀请,我都在MAXIM陪L吃了N次咖喱了,他还每次在六楼徘徊着笑着说你先给我打电话吧,我们去喝茶。
所以我对在ENGLAND的afternoon tea放弃了。

太热,不要咖喱也不要茶,我要白冰棒

1 comment:

M小鱼 said...

首先,其实,我是愿意陪你从法国骑到英国的。注意我的方向。
其次,我们在重庆大厦吃CURRY,你心不在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