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07

梦似地挂起

今天得知有人要回了,有人要离开了,又有人要去了
纷纷扰扰,人心惶惶

循环往复,这几日在车上度日,方向不同,不变的是中间相隔的那条栅栏
思考了一些关于来往的问题

就好像,有人说:你还可以满怀希望地再活一个月
什么意思呢?
是说我还可以最多活一个月,还是说一个月以后我就不可能再存任何理所当然的希望
听到这样的消息,我无法安定,蜷缩原地

当自认为已经沉浸在忘我的悲伤与绝望之中时,却听到有小孩子在嘻笑,就在我面前玩耍
“你干嘛跑那么快!”
“有本事,你来追啊!”
俨然我是追不上了,呆望着他们在我面前闪过,好像根本没有一个我奇异地蹲在门口

恍惚中回神过来,车子带动钢筋分隔线高速飞至脑后,茂密的绿草让对面的行车无从相视,一壁壁大山遮住了天的另一边

这条道路
你来我往
平行双向

No comments: